阿拉鸽神丁

想要评论!

【原顾】四面楚歌(屯脑洞)

原炀是传媒大亨原立江的儿子,被父亲从部队抓回来继承家产,不服。原立江安排他当一名狗仔体验基层生活,从此,钢铁直男原炀整天努力搜刮脑内辞库遣词造句,什么“翘屁嫩男”“人造人造人”层出不穷。


顾青裴是大影帝,老干部人设,情商高,业务能力强,长袖善舞八面玲珑没有绯闻。原立江答应,只要原炀抓到顾青裴的大新闻,就让原炀去军事新闻部实习。


原炀极其讨厌顾青裴,觉得娱乐圈的人都很脏,拍了几个镜头就拿一大笔钱还立人设,整天脸上涂涂抹抹的……总之,他很不爽顾青裴。


原炀跟拍顾青裴几个月后,终于有一次,顾青裴在某酒会被人下药。原炀实在良心过意不去,见义勇为赶跑了下药者,还勉为其难打桩一晚上为顾青裴解药。


顾青裴以为原炀是刚出道没后台的小演员,为了报答原炀,他安排原炀成了他的一部戏的男三。


(剧组谈恋爱~)


原立江知道了原顾的事情,棒打鸳鸯。顾青裴知道原炀身份。原炀笔记本丢失,视频外泄,二人陷入事业大危机。


顾青裴跑路,转行幕后;原炀出国当了战地记者。


几年后,风雨追妻路。破镜重圆。


end

想抱梗可以私戳~我自己不一定填坑哒…
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