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鸽神丁

想要评论!

『原顾』你是我的优乐美



『肥宅瘫激情短打,一发完,意识流,记一次事后和下一次事前』


原炀醒来时已经是中午了,暴雨初歇。


原炀低下头,一个吻落在顾青裴的额上,才发现顾青裴早醒了,正看着窗外滴着雨水的树叶发呆。


“醒得比我早,”原炀又亲了亲顾青裴的额角,“看来顾总体力见长嘛,我昨晚还是不够努力~”原炀坏笑着开起黄腔。


顾青裴没有接话,他又盯了一会儿叶子,抬头咬了一口原炀的下巴,没起身,反倒把自己往原炀怀里塞得更紧实了一点。


原炀笑的更欢了,自家顾总这是在撒娇啊,他突然想到一个很古早的奶茶广告,清清喉咙,“顾青裴,我是你的什么啊?”


顾青裴瞟了他一眼,把脸埋进原炀颈窝,“你是我的小狗。”


“原来我只是狗啊~”


“那你是我的小朋友。”


“怎么又变了?你不是说过我是你的小狼狗,看家护院旺宅添福吗?怎么又变成小朋友了?你是不是又在拐着弯骂我幼稚?!”


顾青裴先咬了咬原炀的锁骨,才抬头,笑眯了眼直视着原炀,答道,“爱你才把你当作我的小朋友啊~”


以原炀的智商,一时半会当场理解这句话有些困难;但以顾太太的身份和经验,他看着眼前自家顾总笑着的、细长的眼睛,和为了与他对视不得不抬高身体而露出的昨晚美好夜晚留下的印记,迅猛地直接压倒了自己软软的媳妇。


当然,晚上他们终于从床上爬起来,顾总明明自己逞强逗狗却还要好面子怪原炀不懂克制隐忍,及,原炀终于理解顾青裴中午时到底讲了什么能要他狗命的情话,时,二人的追悔莫及是不一样的,却又是相似的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