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鸽神丁

想要评论!

一点点(番外·原炀日记节选)

那亏欠 一直 放在心里面

没能说出口 你已走远

抱紧你 却抓不住 你的爱剩 一点点

那一天 你几乎带走我 所有 的从前

故事里 不再出现与你相关 的画面

一个人的幸福 怎么编

面对面 泪滑落在彼此的脸 那瞬间

不再让你离开 我身边

——周杰伦【一点点】from【周杰伦的床边故事】



xx年x月x日

顾青裴今天去新加坡了。我知道他的航班号,可是我不能去。顾青裴,你真狠,你不要我了,你就这样不要我了,你甚至都不愿意等等我,我恨你!......我已经开始想你了。


xx年x月x日

今天顾青裴在公司晕倒了。跟着他的人告诉我,他怀孕了,工作太辛苦、吃饭不认真,所以晕倒了。一不在我身边就这样糟蹋自己,看看,谁让你不等我!你怎么能这样糟蹋自己呢?你是我的呀,即使你觉得你不属于我,你也应该爱惜自己啊。听说生孩子很危险,我们就要一个孩子就好,我好想陪在你身边啊......顾青裴不会不要我们的孩子的,他看起来最心狠最现实,其实我们顾总最心软了。顾青裴,我好想你......


xx年x月x日

我爸竟然想等孩子出生以后把孩子抢过来,我告诉他,如果他敢这样伤害你,孩子回到原家那天,就是我死的那天,反正原家有后了,我活不活无所谓,不是吗?青裴,你放心,即使不能在你们父子身边,我也会拼尽所有保护你们;你们是我今生的至爱和囚笼。我妹妹最近看的书上有一句话,送给你,“寄给你自太古至永劫的思念”。


xx年x月x日

靠,我派的人没脑子吧?今天顾青裴去产检,听说可以听到宝宝的心跳了,那俩货竟然因为手脚太慢没有弄到录音!(此次省略很多***    顾总:原炀,别叫了!)


xx年x月x日

今天收到了宝宝的胎心音。那俩说,顾青裴今天产检,特意让医生录了一份,放在了走廊。我就说我家顾总是最心软的。顾青裴,我好想你。


xx年x月x日

今天签了一个大单子,很开心,感觉自己离娘儿俩又近了一点。给宝宝买了一套小狐狸的毛绒睡衣,还买了一套大的,以后让父子俩一起穿。青裴回国后要换个大点的房子,婴儿房根本放不下我买给宝宝的礼物。


xx年x月x日

顾青裴早产了。不小心摔了一跤,大出血,现在还在抢救。我问彭放借了飞机,可是天气太差,机长就是不肯起飞,无论是拿拳头砸还是拿钱砸都不管用。顾青裴,求求你这次等等我......我们约定好,以后要是有事,我走就好,我不怕疼不怕累,你走了我心疼......求求你等等我吧......你一定要坚持下来......

评论

热度(9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