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鸽神丁

想要评论!

性感顾总,在线哄狗

      原炀生气了,很难哄的那种。这是顾青裴现在脑子里唯一的想法。

      上午王晋路过公司,顺便来取了一趟合同,还送给顾青裴一些出差带回来的特产小点心;中午,顾青裴打算看完这一份文件就去吃饭,胃饿的有些难受,就随手拆开点心吃起来。于是,原炀来提醒顾青裴吃午餐,推开办公室的门,就看见他家顾总一手压着胃,一手还在翻文件,办公桌上摊着一盒包装精美的点心。

      “大中午的不好好吃饭,还在吃点心!你那破胃不想要了吗?”原炀“恶狠狠”地说。顾青裴正专心看文件,随口答,“待会儿就去吃,你尝尝这点心,味道真不错。”原炀把头搁在顾青裴肩上,“你啥时候买的?我昨天还没看到。”“王总来取合同,顺便带来的伴手礼…”“我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他还不死心是吧?!你不好好吃午餐却吃王晋送的点心吃的那么开心!这破点心有啥好吃的我自己在家就能做!那么难吃你还说好吃是不是因为这是王晋送的!”“嘶…”顾青裴看了一早上文件,此时被原炀吵的有些头疼,“原炀…别叫了…”原炀委屈地把秘书订好的外卖拿进办公室,盯着顾青裴吃完,连平时最爱的午觉都没睡,气冲冲地走了。

      下午,顾青裴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,臭小子好像生气了。本来想着下班的时候解释一下,结果原炀晚上有应酬,二人不能一起回家。晚上,赵媛突然打电话过来,她和老公吵架了,一个人在酒吧喝闷酒。顾青裴赶到时,赵媛已经醉得没法走路了。顾青裴觉得架着她也是麻烦,就把她公主抱起走去停车场。“顾青裴你在干嘛!”身后突然响起熟悉的声音,顾总默默在心里为自己点了一根蜡烛。

      顾青裴回到家时,原炀正坐在沙发上发呆。“别生气了好不好…王晋真是顺路而已,所以没来得及告诉你…我本来打算看完最后一两页就去吃饭的,下次一定会好好珍惜我的身体的…”原炀看了他一眼,没接话,“今天晚上媛媛和她老公吵架,喝多了,醉成那样,我抱着比架着她省事一点,我和她早就翻篇儿了,现在做的都是出于友情而已…”顾青裴看原炀没反应,硬着头皮说了一句,“炀炀,别生气了好不好…”原炀抬头看他一眼,“我先去睡了,你也早点休息吧。”

      其实原炀心里清楚,顾青裴心中没有王晋,今天中午这事,比起吃醋,他其实更生气自家顾总不爱惜自己的身体;赵媛更是过去式了,出于绅士风度和顾青裴的愧疚,他陪陪赵媛送她回家也没什么。原炀心想,待会儿青裴上床了我要抱住他,告诉他下次要对自己的胃好一点…

      浴室的水声停了。原炀闭眼装睡,等着他家顾总上床。突然身上一沉,他睁开眼,看到自家狐狸浑身只穿一件他的白衬衫,扣子扣得一丝不苟,不过原炀比他高,所以衬衫穿着还是松松垮垮的。顾总凑到他耳边,“老公,别生气了好不好…”

      嗷嗷嗷呜!!再忍就不是男人!!!顾青裴你明天别想上班了!!!!!

评论(23)

热度(1592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